暮砂🎈

接稿文手100%
小说|诗歌|杂文
灵异|恐怖|文学
依然在写作。

55断更节快乐!

补充说明:我不是不写文了,只是不再关注网文的新闻和市场风向,也只在一个不出名的不收版权的网站慢慢写书,再用lofter存备份,渐渐地和其他网文作者几乎断了交流。要是再有什么大神开除我的作者籍,我只能说,你不配。

第一个五五断更节,我在微博刷热搜,到处找渠道举报;第二个五五断更节,我依然坚持当天不更新,并写了一篇有关五五断更节的文发在lofter,我究竟做了什么,又发生了什么让我做出今天的选择,在那篇文里已经写明了。

我从不是诋毁平台的水军,从不是大神口中的啥病,从不是任何人的敌人,从不是闹事的乐子人。无论你多想对我泼脏水,无论多想捂住我的声音,空中楼阁必将倒塌,而利欲熏心的人必将尝到自己种下的苦果。

我之所以要站出来呐喊,是因为我不忍心看到我热爱的事物坠向谁都不能如愿的地狱。我是普通人,我是默默无闻的创作者,我是没有多少同伴的前行者,然而这些不会成为我屈服的理由。

评论

热度(5)